NAMM 2020見證了Austrian Audio的Hi-X(高偏移)耳機在正式發布。備受期待的Hi-X耳機系列:Hi-X50和Hi-X55耳機,Hi-X耳機的所有震膜(耳機的核心)與關鍵零件都是由Austrian Audio在奧地利設計和製造。Austrian Audio工程師Bernhard Pinter將與我們聊聊為什麼Hi-X耳機使用的新震膜技術將耳機帶到了新的境界。
 
 

 

經過Austrian Audio的測量和聽力測試,我們認為44mm是耳機震膜設計的最佳尺寸,可透過移動大量空氣來確保最佳性能,同時消除震膜的任何“共振”。

 

1.為什麼Austrian Audio 需要開發新的震膜?

我們不想在震膜性能上做出妥協,因為這是每副耳機的“馬達”。市場上有許多震膜,但主要是高產量和低成本的。我們的震膜專為低腔高偏移而設計,具有高靈敏度。此外,我們希望控制整個設計,我們的工程師在這一領域擁有多年的經驗。
 

2. Hi-X震膜有何獨特之處?

我們正在使用具有高電動勢的外部磁體系統,該系統在氣隙中產生大約1特斯拉-在這個價格範圍內這不是標準的。這不是全新的,但它可以使震膜的中心獲得良好的阻尼,這在全封閉的耳機中是必需的。
 

3.對用戶有什麼好處?

完全封閉的耳機具有高靈敏度,良好的低頻響應和低L / R偏差。
 

4.耳機在設計時如何考慮舒適性?

在耳墊上,我們正​​在尋找一種非常柔軟舒適的泡棉材料。我們稱這種記憶泡棉。這種泡沫可適應人體並密封耳罩。但是,這種泡沫可能很重,我們的目標是擁有輕巧的耳機。因此,我們優化了耳墊的形狀,並為外耳留出了很大的空間,使耳機具有非常“開闊的”感覺。弓墊很大,中間更薄,即使在長時間聆聽時也非常舒適。我們還旨在將弓形件上的夾緊力降至最低,以提供更好的舒適度。

 

5.如何描述Hi-X範圍的聲音?

它們是聲音清晰的耳機,具有豐富且受控制的低音–低至最低頻率。它們聽起來是打開的,即使它們是封閉的。

 

6.開發這些技術的最大挑戰是什麼?

使耳機密封並與頻率響應並行管理。對於此類耳機,震膜的後腔非常低,因此使用振膜材料調節右音圈需要花費很多精力。我們最終使用了由Austrian Audio開發的多層膜片材料-鋁音圈線,並塗有銅以確保最佳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