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將展示如何使用Morningstar設備編輯器對MIDI控制器進行編程,以發送所需的MIDI訊息。不要害怕,它超級簡單且易於使用。我們還將在編輯器中向展示一些真正強大的新功能,這些新功能使我們的控制器使用起來非常有趣。讓我們開始吧!

 


有關完整的教學,請觀看下面的影片。

 

 


你無需編輯器即可在控制器本身上對Morningstar MIDI控制器進行編程。但是,使用編輯器可以在對MIDI控制器進行編程時更快,更輕鬆,更清晰地進行編輯。相同的編輯器適用於所有Morningstar MIDI控制器,因此無論您擁有哪個MIDI控制器,今天的視頻都適用於所有Morningstar用戶。


要使用Morningstar設備編輯器,需要Morningstar MIDI控制器,USB線(包含在盒中)和電腦。確保將MIDI控制器更新為最新韌體,以使用編輯器中的所有最新功能。如果不確定如何更新設備韌體,請點擊此處以了解如何。


還可以透過兩種方式進入Morningstar設備編輯器。第一種方法是透過Chrome瀏覽器。這是我們推薦的方法,因為網絡版本始終是第一個接收新更新和功能的版本。只需通過USB將Morningstar MIDI控制器連接到電腦,然後啟動Chrome即可。請記住,這僅適用於Chrome,因為它是目前唯一原生支持MIDI的瀏覽器。


從“支援”選項下的Morningstar網站進入“ 設備編輯器”。也可以在編輯器中添加書籤,以供日後快速找到。進入編輯器頁面後,單擊角落的左上方按鈕以連接設備。你的Morningstar設備型號將顯示在螢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