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與耳機相同,兩者皆有振膜,但是麥克風的振膜透過空氣移動並產生電壓,而耳機接收電壓,然後振動震模來移動空氣!

 

這也是許多麥克風製造商也同時會開發耳機的原因。就像他們的突破性的OC18和O818麥克風一樣,奧地利音頻公司也肩負著解決所有典型挑戰的任務,這些挑戰是製造一對出色的耳機在機械,人體工程學和聲學上的意義。

 

HI-X系列包括兩種型號:ON-ear Hi-X50OVER-ear Hi-X55。2種型號均具有相同的客製44mm高衝程單體。堅固的金屬鉸鍊和可折疊結構;以及相同的慢速記憶海綿耳墊。它們看起來也很相似。但是根據應用,選擇正確的型號可能至關重要。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研究Hi-X系列中的兩種型號,並將它們相互比較。

 

 

HI-X55HI-X50完全是在奧地利研發設計與生產製造的, 這兩種機型採用相同的內部電路和機械設計, 包括他們的單體。客製化設計的耳機的新系列中, 新的44mm 的Hi-X (高偏移) 單體之間的完美平衡,保留足夠的空氣流動能消除抖動/不必要的共振。

 

當我們問Austrian Audio為什麼他們在這兩支耳機上使用44 mm驅動單體時,他們告訴我們:

 

“越大越好,但這是有局限性的。振膜必須像活塞一樣運動,並且封閉式後蓋設計也會產生影響。過去我們已經建立了很多驅動單體,因此我們不必在Hi-X驅動程序的設計上反複試驗……”

 

那麼哪種型號適合您呢?
 

Hi-X55 | 封閉式| 耳罩式  特色:最大的透明度| 混音,母帶製作,音樂欣賞

 

Hi-X55的Over-ear設計將吸引純粹音樂欣賞人士以及在諸如混音和製作音樂等關鍵監聽任務中尋找耳機的人,包覆你的耳朵提供最大的舒適性。

 

中性調音與高衝程單體,從5HZ到28kHz平坦的頻率響應,44mm的客製單體能提供低失真無音染的音質表現,而Hi-X55正是目標。

 

 

Hi-X50 | 封閉式| 入耳式  特色:強調低頻| 錄音, DJ,現場成音

 

貼耳式設計的Hi-X50 是一個能夠吸引移動音樂家,DJ,和現場音響工程師-那些需要 一個更小更輕的便攜設計。 由於貼耳式設計,耳罩略小一點,節省了重量和尺寸。

 

HI-X50已調整略有更強調的是低頻 ,以滿足理想的環境,例如在舞台上,單耳使用或在FOH應用 – Ø [R 用戶誰喜歡欣賞音樂,而不是分析它的色調平衡!

 

HI-X50的耳罩比Hi-X55的小70%,設計上適合可靠地固定在使用者的頭部和耳朵-非常適合DJ或FOH工程師。Hi-X50也很適合錄音,因為它的低頻響應更具啟發性。    

 

 

無論使用哪種耳機,Austrian Audio Hi-X50Hi-X55都是現代經典之作,可以在錄音室,舞台或家中使用。 擁有超過70年品牌累積的Austrian Audio團隊的工程經驗,將會讓你聽到什麼是經驗水準的聲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