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ian Audio發表全新Hi-X15 封閉式耳機帶來精準的聆聽體驗,具有無線功能的Hi-X25BT以親民的價格提供Austrian Audio質量。這些耳機是屢獲殊榮的Austrian Audio Hi-X 系列的主力,將 High Excursion 技術的水晶般清晰的聆聽體驗帶到日常使用中。它們非常適合錄音室、舞台、排練室、巡演或在家練習。

 

 

全新Hi-X15封閉式耳機

 

Hi-X15精緻的折疊設計在這個價格範圍內很少見,使其易於存放和攜帶。且與高階版本一樣使用耐用的全金屬鉸鍊和頭弓,它們非常堅固。Hi-X15耳機的封閉結構和良好的絕緣性開闢了許多應用領域:在錄音室錄音中,作為舞台上的監聽,以及作為排練室的可靠夥伴。它們也非常適合在家欣賞音樂、創作歌曲、彈奏鍵盤或進行巡迴演出。

 

 

Hi-X25BT:第一支無線耳機

 

Hi-X25BT提供終極聆聽靈活性。您不再需要為不同的任務或地點更換耳機。如果您在錄音室佩戴它們,進行錄音或混音,您將連接到類比或數位音訊。當您準備開車回家時,只需拔下插頭並繼續通過藍牙®聆聽音樂。如果您在佩戴耳機時碰巧接到電話,請使用內置麥克風接聽。回到家後,甚至可以在通過 USB-C® 為電池充電的同時通過藍芽聽音樂。無論您如何連接,都會愛上廣受讚譽的水晶般清晰和精確的長衝程震膜聲音。

 

 

Hi-X15Hi-X25BT耳機使用 Hi-X 系列屢獲殊榮的震膜。Hi-X(高衝程)技術的開發是數十年經驗和最先進工程技術的結晶。通過減少所有移動質量,Hi-X15耳機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動態特性和極快的響應。44 毫米 Hi-X 震膜憑藉其生動的瞬態,展現出每一個聲音陰影。低至最低頻率的無失真再現允許對低音進行線性且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然再現,準確而不誇張。憑藉25 歐姆阻抗,無論是透過高端耳機放大器、 AD轉換器、類比混音機、鍵盤、移動播放器還是筆電聆聽,Hi-X 耳機始終提供最佳性能。

 

與所有Austrian Audio耳機一樣,Hi-X15和Hi-X25BT 即使在長時間使用時也非常舒適。耳墊由柔軟的記憶海棉製成,可完美貼合頭部形狀而不會受到擠壓——而且它們是可更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