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存在五花八門的聲學調整產品,在選擇上往往造成使用者的困惑,不論是價位與性能表現,你可能遇到過同樣的困惑:自己的工作室,鼓房和視聽室,聲音總是說不上來的怪,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改善。今天來為大家介紹美國聲學材料研究、設計和生產的專業公司——Auralex Acoustics

 

 

人人負擔的起的聲學材料

 

Auralex創立於1977年,創辦人Eric Smith表示,當時市場上的聲學產品都相當昂貴,就連廣播電台也驚呼“買不起”。而且,那些產品還存在各種功能缺陷。於是,他萌生出自己研究、生產聲學材料的念頭,而且還得能價格合理。

 

 

 

選擇Auralex的5個理由

 

吸音、擴散類聲學材料是個小眾市場,但不乏表現優秀的廠商。 那麼,你選擇Auralex的理由有哪些?

 

出色的產品

 

Auralex 有上百款產品,這樣的規模,就可以實現技術創新的夢想,從而確保產品性能出眾、具有美感又可以靈活安裝,當然,兼顧成本。

 

適應不同應用的表現形式

 

Auralex聲學材料,可提供各種不同的外飾面搭配。完整的產品線,可滿足用戶不同的檔次需求。

 

優秀的團隊

 

Auralex 會邀請音樂人與專業人士來協助完成產品的設計,讓資深技術專家為客戶提供支持,同時還無法實現全球700位靈活授權的助手以實現專業化的服務。

 

完整的實驗室數據報告

 

Auralex能提供完整實驗室數據報告,不論是吸音表現還是防燃測試報告都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找到,且所有Auralex的聲學材料均來自美國,基於當地法規要求,他們選擇環保和耐燃的原材料進行製作。比如,泡棉吸音材料有獨特的安全配方,可以做到 20 年不變質,同時不添加三聚氰胺等破壞環境的成分。可回收、且對人體無害。

 

全球近400個專業機構/個人選擇

 

Sony、Fox、Blue Man Group甚至是微軟,這些國際知名企業都在使用 Auralex 的聲學材料。同時,運動明星、賽車手、歌星和影星也是 Auralex 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