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707是款堅固的手握電容式麥克風,讓演唱者能在舞台上展現卓越非凡的聲音,並且在維也納研發和製造,OC707包含一個小振膜電容音頭,頻率響應針對人聲進行了優化。音頭是在Austrian Audio於維也納的工廠手工製造的。低自噪聲 (19 dB SPL) 和高聲壓級 (150 dB SPL) 的規格產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動態範圍,創造了一款具有錄音室麥克風所有重要特性但可以承受日常嚴酷考驗的人聲麥克風舞台使用。

 

 

OD505是款獨特的主動式動圈麥克風,結合了動圈麥克風的優點與電容式麥克風的聲波精煉。這款出色的人聲麥克風採用最先進的雙音頭設計,其中底部音頭採用倒相和被動切換,因此可實現與電容麥克風幾乎相同的靈敏度。結合可切換的二階高通濾波器和開放聲學技術,有效消除手持震動和舞台上可能產生的噪音。

 

 

這兩款新麥克風採用了Austrian Audio公司的特殊開放聲學技術,使聲音幾乎可以從四面八方完全暢通無阻地進入音頭。安裝的音頭和箱體之間的接觸點被減少到最低限度,從而實現開放和自然的聲音,沒有任何染色。音頭附近聲音反射面的減少確保訊號源盡可能無共振地再現,同時先進的材料和精密的機械裝置進一步減少了不需要的振動。具有出色離軸抑制能力的超心形、心形指向性以及突破性設計確保最大程度地抑制反饋。

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 OD505 和 OC707 是“奧地利製造”,保證了世界一流的質量和可持續性,”首席CEO Martin Seidl 說。“在設計和製造中只使用最優質的材料和技術,我們的測試是在我們自己的維也納工廠的無響室中進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