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常被問到Audient iD4 EVO 4 錄音介面之間有什麼區別。iD4 (MKII) EVO 4 憑藉強大的功能、可靠的品質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在家用和專業錄音室中都很受歡迎,但它們之間存在一些差異。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相同點和不同點來幫助你來挑選適合自己的錄音介面。

 

 

首先,請看下圖來比較兩者的規格。

 

 

 

輸入

 

iD4 EVO 4 之間的第一個主要區別是不同輸入的數量。與 iD4 不同,EVO 4 具有兩個麥克風輸入,一個用於吉他和貝斯等樂器的輸入將在使用時取代第一個麥克風輸入。而 iD4 有一個單獨的麥克風前置放大器,在前面的第二個輸入上有一個專用的樂器輸入。

 

 

 

樂器輸入和前級放大器

 

兩個錄音介面都具有高性能麥克風前級以及我們夢寐以求的 JFET 樂器輸入。然而,麥克風前級略有不同……

 

 

 

iD4 特別使用與我們的錄音室類比控台相同的 Audient 前級放大器,因此您可以保證在桌面上獲得錄音室大型類比控台的聲音。

 

 

EVO 4 是一種高性能數位供電前級放大器設計,聽起來類似於 Audient 前級放大器,但非常乾淨。

 

 
耳機
 
兩個介面都配備了一對喇叭輸出和一個耳機輸出。不過,iD4 有雙耳機輸出,代表你可以同時使用兩副耳機。

 

EVO 4 的麥克風前級也可以通過 Smartgain 進行控制。Smartgain 的設計考慮到了簡單性,它會自動設置你的增益,這樣就不必擔心錄音的技術問題,這在自己錄音時尤其有用。

監聽控制

 

EVO 4 的所有監聽功能都由一個控制旋鈕控制,包括音量控制、監聽混音和監聽PAN。它們也可以通過 EVO 4 Control 應用程式進行調整,可以即時進行調整。

 

 

iD4 具有類似的監聽控制,但有一個用於監聽混音的專用旋鈕,非常適合快速處理延遲。iD4 的主音量旋鈕也有 ScrollControl,讓你將旋鈕用作數位虛擬滾輪,親自動手控制硬體。

 

 

監聽混音 體驗超低延遲

 

使用 Monitor Mix,不要讓延遲減慢你的速度。快速創作和監控輸入和電腦音訊的混音,找到完美的平衡並毫不費力地播放你的曲目。

 

一流的轉換器 一切盡在細節

 

 

轉換器將訊號從一種格式轉換為另一種格式,在我們的產品中,您會發現兩種轉換器:類比數位轉換器 (ADC) 和數位類比轉換器 (DAC)。我們的轉換器確保您聽到音訊的每一個細微差別、每一個細節,讓您更準確地聽到混音。更快地工作,做出更好的創意決策,並在桌面上體驗專業的音訊性能。

 

Loopback釋放你的創造力

 

iD4 EVO 4 都具有Loopback功能。Loopback讓你可以在使用麥克風的同時從電腦上的應用程式中使用Loopback。非常適合各類型內容創作者、Podcast和直播主。

 

 

由於Podcast、Youtube/內容創作者和遊戲直播的普遍興起,Loopback正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功能。然而,它可能難以理解,甚至更難設置,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 iD4 EVO 4 設計了專用的Loopback混音器,讓你能夠組合音訊源並在軟體之間快速設定它們。

 

三年保固

 

Audient所有的產品都提供三年非人為損害保固,保證在選擇 Audient 時得到進一步的保護和安心。

 

 

立即開始創作

 

這兩款產品都捆綁了一套免費的創作軟體,包括適用於 iOS 的 Cubase LE 和 Cubasis LE,以及行業領先的Plug-In和虛擬樂器,一打開盒子就可以開始錄音。

 

產品連結:Audient Evo 4 2in/2out USB 錄音介面 Podcast 直播 錄音介面 含錄音軟體

產品連結:Audient iD4 (MKII) 2in/2out USB 錄音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