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等待Austrian Audio Hi-X25BT耳機終於到貨,為了更快讓你上手該如何操作這支耳機,我們特別準備了這篇翻譯自Hi-X25BT耳機用戶手冊的簡單操作說明,希望能對剛入手這支耳機的朋友提供幫助:

 

一、電源開/關

二、建立藍芽連接

三、在數位音訊模式下充電和聆聽

四、在類比音訊模式聆聽

觸控功能介紹

六、Hi-X25BT 的攜帶方式

如何更換耳墊

八、故障排除

 

 

電源開/關
 

按住右耳罩底部的開/關按鈕 2 秒鐘,直到 Hi-X25BT “開機”提示出現,並且等藍色 LED 開始閃爍。 如果之前就跟裝置配對過,它將自動連接到之前配對過的設備,並透過指示“已連接”來確認這一點,並且 LED 將變為持續呈藍色發光。
 

關閉耳機,請按住開/關按鈕 3 秒鐘,直到 Hi-X25BT 關閉並顯示“Power Off”並且藍色 LED 熄滅。

 

建立藍芽連接

 

要建立新的配對連接,需要關閉耳機。 現在按下開/關按鈕並繼續按下 5 秒鐘。 耳機將打開並自動切換到連接模式,通過“配對”和快速閃爍的藍色 LED 確認。

 

注意:如果您是第一次打開耳機,它們會自動切換到配對模式。

 

 

在數位音訊模式下充電和聆聽

 

請使用隨附的 USB 線為耳機充電。 藍芽連接將保持不變,可以透過 USB 線充電的同時繼續使用耳機。

 

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專業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 在數字音頻模式下充電和收聽音頻

 

如果Hi-X25BT 連接筆電,可以在耳機充電時透過連接的 USB 線繼續聽音樂。 要讓 Hi-X25BT 知道您要從藍芽模式切換到數位音訊模式,請短按開/關按鈕。

 

備註:麥克風在 USB 數位音訊模式下無法使用。如果想從數位音訊模式變回藍芽模式,只需再次短按開/關按鈕即可。

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專業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 USB 數字音頻模式

 

在類比音訊模式聆聽
 

類比模式無需使用電池即可運行,這就是Hi-X25BT 在連接類比接孔線材時會自動關閉的原因。 現在需要一個具有插孔輸出功能的設備(例如,智慧型手機)。 要將 Hi-X25BT 連接到專業設備,還有隨附的 3.5 至 6.3 毫米(1/8” 至 1/4”)轉接頭。

 

備註:類比音訊模式下,右耳罩上的觸控功能被禁用。 請注意藍芽和類比音訊模式之間的音量差異很大。

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專業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 聆聽模擬音頻模式

 

觸控功能介紹

Hi-X25BT 在右耳罩上配備電容式控件,可控制最流行的藍芽功能。

  • 要調高音量,請在觸控面板上向上滑動。
  • 如果在向上滑動後將手指留在觸控面板上,Hi-X25BT 將繼續調高音量,直到鬆開或達到最大音量。
  • 要調低音量,請在觸控面板上向下滑動。
  • 如果在向下滑動後將手指留在傳感器上,Hi-X25BT 將繼續調低音量,直到鬆開或者已達到最小音量。

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專業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 觸控功能

  • 如果想啟動語音助手(如果可用並在藍芽設備上),同時將多個手指放在控制板上 3 秒以上。

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專業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 在您的藍牙上激活

聽音樂時,您還可以:

  • 透過點擊區域開始或暫停曲目。
  • 透過雙下點擊跳轉到下一首曲目。
  • 透過三次點擊跳回上一首曲目。

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專業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 音樂您可以另外

如果接通話或打給某人,Hi-X25BT 將自動切換到電話控制:

  • 現在可以通過點擊接聽或結束通話。
  • 還可以通過雙下點擊拒絕來電。

備註: 如果您在使用觸控時遇到問題,請將手指更銳利或更均勻地放在耳罩上即可。
 

Hi-X25BT 的攜帶方式

 

可以將耳罩向後轉動,使其平放——非常適合攜帶您的耳機,例如在你的筆電包裡。 或可以將耳罩朝頭弓方向折疊,以獲得非常小的收納體積(例如,用於包或背包)。 移動時,建議拔下連接線並使用隨附的袋子保護耳機表面。

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專業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 Hi-X25BT 的運輸

如何更換耳墊

使用 Hi-XBCUK 座墊更換套件(單獨提供),可以輕鬆地自行更換 HiX25BT 的耳墊。

備註: 耳墊是用螺絲固定的——請不要在沒有鬆開螺絲的情況下拉耳墊,請按照以下說明進行操作。

  1.  首先取出左右兩側的泡棉防塵蓋。 用兩根手指捏住它們,您可以輕鬆地將它們拉出。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專業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 輕鬆拔出
  2. 使用 Torx® T6 螺絲刀鬆開內板上的四顆螺釘。 沒有必要完全轉下螺絲。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專業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 使用 Torx
  3. 現在您可以小心地拉出耳墊並安裝新的耳墊。 請確保坐墊的邊緣完全被內板覆蓋。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專業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 小心地拉出耳墊
  4. 擰緊螺釘並小心地將內板向下推以將墊子鎖定到位。 然後插入新的泡棉防塵蓋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專業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 擰緊螺絲

故障排除

 

我的 Hi-X25BT 總是連接到錯誤的藍芽裝置:

 

→ 建議清除已連接設備的列表。 關閉耳機時,按住耳機上的開/關按鈕 10 秒以上。 然後再次開始設置與首選來源的藍芽連接。

 

藍色 LED 閃爍,但我的耳機無法連接:

 

→ 建議透過“配對”重新啟動 Bluetooth連接。 如果沒有作用,請按照上述方法清除已連接設備列表,然後重新設置連接。 此外,藍芽裝置(智慧型手機、筆電等)可能僅列出有限數量的藍芽連接。 如果需要,還可以清除列表上的藍芽裝置。 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閱設備說明手冊。

 

透過有線連接時,無法撥打任何電話:

麥克風功能僅在藍芽模式下支援

 

我想透過藍芽加入視訊會議,但沒有人能聽到我的聲音(或我聽不到其他參與者的聲音)

→ 根據所使用的軟體,個人電腦上的音訊源有時不會自動切換。 通常可以在會議軟體中找到帶有麥克風符號的麥克風設置。 麥克風和喇叭請選擇“Hi-X25BT”。 如果軟體提供多個專業檔案選項,請為會議選擇“HFP”或“HSP”而不是“A2DP”。

 

我的 Hi-X25BT 沒有任何反應:

→ 請確保耳機電量充足。 現在進行硬體重置:將一個細小的回紋針插入耳機右耳罩上邊緣的小孔中,然後按下下面的按鈕。 Hi-X25BT 將重新啟動(儲存的連接將保持不變)。

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專業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 我的 Hi-X25BT 對任何東西都沒有反應

我的 Hi-X25BT 持續快速閃爍:

→ 耳機顯示正在等待第一次建立藍芽連接。 請將想要配對的藍芽裝置為配對模式以建立連接。

 

我的 Hi-X25BT 定期提示“電池電量低”:

→ 耳機電池電量不足:請透過 USB 孔充電。

 

有時,Hi-X25BT 對電容控制根本沒有反應或沒有按預期反應:

→ 所有控制功能僅在藍芽模式下有效。 在 USB 模式下,可能支持某些功能,有些不支持,具體取決於設備——Hi-X25BT 不會影響它。
→ 請不要用濕手操作 Hi-X25BT。

→ 請清潔傳感器表面,避免可能的污染或浸水。

 

Hi-X25BT 不能在被動模式下運作:

→ 為了讓Hi-X25BT 判斷是在被動模式下播放,需要提供一些剩餘電量給耳機。 

 

Hi-X25BT 無法透過USB線播放任何音樂:

→ 請確保耳機未處於藍芽模式。 短按開/關按鈕可切換到 USB 模式。

 

Hi-X25B 無法透過藍芽播放任何音樂:

→ 請確保耳機未處於 USB 模式。 短按開/關按鈕可切換到藍芽模式。

→ 請確保訊源設備上的藍芽功能已啟用。 根據操作系統的不同,播放功能可能會因接受/拒絕通話而中斷。

 

我已透過 USB 線將 Hi-X25BT 插入訊號源; 它被設備訊源檢測並顯示,但它不播放任何音樂:

→請打開耳機。

 

產品連結:Austrian Audio Hi-X25BT 封閉式 藍芽耳罩式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