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一直在投入時間和資源來增強編輯器,以幫助用戶管理他們的控制器數據。我們很高興為 MC3/MC6MKII/MC8發布Setlist Manager 。

 

 

它是什麼?Setlist Manager 允許您

 

離線創建Bank(無需連接您的 MIDI 控制器)

 

編輯從 MIDI 控制器下載的備份檔案

 

界面很簡單。每個部分都包含每個Bank的數據。您可以從頭開始,也可以加載從控制器下載的“所有Bank”數據轉儲檔案之一。

 

 

可以通過按下Bank部分中的“從檔案加載”按鈕來加載單個Bank 檔案,或者只需將您的Bank  JSON 檔案拖放到所需的Bank。

 

 

點擊預設將允許您編輯預設設置。

 

點擊“編輯Bank設置”將允許您編輯所選Bank的Bank數據。

 

您甚至可以拖動和重新排列Bank。

 

 

保存數據

 

完成編輯後,您可以單擊“另存為備份檔案”將其保存到可以上傳到控制器的“所有Bank”數據轉儲存檔案中。

 

還可以通過點擊“另存為Bank檔案”來單獨保存Bank。這會將每家Bank保存到單獨的檔案中,您可以使用這些檔案來管理您的檔案數據。

 

然後,您可以使用這些檔案將其加載到 Setlist Manager 中的各個庫中,以創建新的 Setlist。

 

 

我們希望您發現Setlist Manager在管理 MIDI 控制器數據方面很有用!如果您有任何反饋或意見,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一如既往,繼續製作精彩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