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I是來自法國巴黎的PlugIn虛擬樂器、效果器和取樣音源軟體開發商。UVI利用領先的軟體DSP技術研究設計出為影視產業與音樂製作提供獨特而富有表現力的工具。本篇文章,我們將向你說明如何註冊和安裝 UVI 軟體。請按照以下每個部分開始。有關啟用 UVI 軟體的更多訊息,請參考UVI官方網站的入門頁面。

 

1.建立 iLok 帳號
2.下載 UVI Portal
3.註冊產品序號
4.啟用 iLok 許可證
5.安裝 UVI 軟體

 

 

UVI 軟體註冊需要透過iLok來獲得許可證。代表你需要先將iLok USB連接到你的電腦或是需要建立一個帳號並安裝 iLok License Manager 應用程式。請按照以下步驟開始。請透過這些步驟建立iLok帳號並繼續下載UVI Portal。

 

註冊 iLok 帳戶

 

1.進入 iLok 的註冊頁面並填寫註冊資料。記住用戶 ID和密碼。
2.打開iLok 帳號啟用電子郵件並點擊驗證連結。
3.從iLok.com下載並安裝 iLok License Manager 應用程式
4.啟動 iLok License Manager並登錄到你的 iLok 帳號。
5.(可選)連接 iLok 並在出現提示時點擊“是”將其註冊到你的帳號。

 

您也可以在註冊軟體序號時透過UVI建立 iLok 帳號。
 

 

下載 UVI Portal

 

需要一個 UVI 帳號和UVI Portal應用程式來獲得您的新軟體。新用戶需要在官網建立一個新帳號,但如果已經擁有,只需繼續使用帳號登錄即可。

 

 

按照以下步驟登錄你的 UVI 帳號並安裝 UVI Portal

 

 

1.建立一個 UVI 帳號或使用當前的帳號登錄。
2.找到
 UVI Portal頁面,然後點擊操作系統的下載按鈕。
3.打開下載檔案夾並啟動安裝程式:
PC:雙下點擊UVI Portal .exe
檔案並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Mac:雙下點擊UVI Portal .dmg
檔案。在出現的視窗中,將 UVI Portal 圖標拖到 Applications 檔案夾中。

 

完裝完成後啟動 UVI Portal並登錄你的UVI帳號,還沒建立帳號的朋友在這邊也可以點擊右下角建立你的UVI帳號。
 

 

註冊序號

軟體需要透過 UVI Portal註冊。當你收到來自臺灣高空發送的序號。打開email找到序號,然後複製到UVI Portal。下方還需要輸入你的 iLok ID才能獲得許可證。確認輸入正確的序號和iLok 用戶 ID後。點擊註冊後完成,您將能夠下載您的軟體。

 

複製電子郵件中的軟體序號

 

1.在UVI Portal中,點擊產品註冊Redeem Serial選項。
2.在Validate Serial Number欄位上貼上複製的序號並點擊OK。
3.點擊我已經有 iLok 帳號並輸入 iLok 用戶 ID (來自iLok 帳戶)。
4.透過選中該框同意 UVI 的EULA,然後點擊註冊。
5.在UVI Portal註冊你的序號。

 

 

啟用iLok 許可證
 

一旦你在UVI 註冊了序號,iLok許可證將存入你的 iLok 帳號。在電腦上登錄 iLok 許可證管理器應用程式並將許可證從帳號移動到電腦或連接的iLok USB 。

 

1.登錄 iLok 許可證管理器並點擊可用選項。
2.找到您的許可證並將其拖到電腦或連接的iLok USB上。
3.等待許可證傳輸完成,然後點擊OK。將iLok 許可證傳輸到您的電腦。

 

安裝 UVI 軟體

 

完成以上步驟後,你就可以在UVI Portal的My Library找到要下載安裝的軟體。完成後你就可以自由使用UVI厲害的取樣音源開始創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