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mony Melodyne是款功能強大的音準修正軟體,文章將為你介紹如何註冊、下載、安裝和啟用你的 Melodyne 軟體。請按照以下內容操作。

 

 

註冊Melodyne

 

要使用你的 Melodyne 軟體,首先需要將其註冊到 Celemony 帳號。如果已有帳號,請登錄以啟用或升級您的軟體。如果您沒有賬號,將在首次註冊頁面輸入你的序號,然後系統會提示您建立一個賬號。按照以下步驟註冊 Melodyne。

 

新用戶

 

前往Celemony 的網站點選"登錄"。
點選"首次註冊"。
在下一個頁面輸入序號並點選註冊。
按照頁面上的說明,完成建立帳號和註冊軟體。

 

舊用戶註冊升級

 

注意:如果您是已啟用過 Melodyne 序號的老用戶,請登錄並在添加許可證下方輸入您的序號,然後點選添加。

 

前往Celemony 的網站並點選Login。
輸入帳號資訊,然後點選登錄。
在下一個頁面上,找到您要升級的 Melodyne 版本,然後點選
License Options。
向下滾動以執行更新/升級,輸入您的序號,然後點選
繼續。
帳號中的 Melodyne 升級序列號位置
向下滾動,直到看到Perform update/upgrade。
下載並安裝 Melodyne
現在軟體已在 Celemony 註冊,可以從Celemony 帳號下載。登錄後將看到Melodyne下載。按照以下步驟下載 Melodyne for PC 或 Mac。

 

PC 用戶注意事項:如果您在 Windows 上升級 Melodyne 版本,我們建議您在安裝升級之前移除當前版本。

 

登錄 Celemony 帳號,然後找到Melodyne 軟體並點擊下載。
點擊您的操作系統(Windows 或 macOS)的下載按鈕。
打開下載資料夾並啟動安裝程式檔案:
PC:右鍵點擊.zip檔案,選擇全部提取…,然後點擊提取。雙擊新的.exe檔案並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Mac:雙擊.dmg檔案在出現的視窗中,雙擊.pkg檔案並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啟用Melodyne

 

現在軟體已安裝,啟動應用程式後,系統會提示您啟用 Melodyne。點選啟用,網路瀏覽器將啟動並將帶到 Celemony 帳號。登錄並點選啟用以在您的電腦上授權 Melodyne。按照以下步驟啟用您的 Melodyne 軟體。

 

啟動 Melodyne 應用程式,然後點擊啟用。
在新的 Web 瀏覽器視窗中,登錄您的 Celemony 帳號。
點擊啟用以授權電腦上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