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ham Coxon的家庭工作室

 

Blur吉他手和音樂製作人Graham Coxon很喜歡他新的家庭工作室,坐落於倫敦北部。這是他的創作空間,他對Audient說:“起初只有張放介面的桌子 – 還有一台電腦。”計劃是要有一個可以畫畫的地方,保留龐大的斜紋軟夾克系列並透過他認為合適的任何媒介表達自己。“然後我增加了一些錄音器材。”他微笑著說道。

 

“它起初只有張放介面的桌子 – 還有一台電腦。”
 

擁有iD22錄音介面和Audient的8軌麥克風前級ASP800,以及在eBay上發現的監聽喇叭和一些二手器材,他添購有足夠的軌數和符合需求的設備“……能夠乾淨利落地錄音,同時能夠試驗許多把木吉他中的任何一種。“我對錄音設備並沒有那麼瘋狂,我不這麼認為,”他笑著說道。

 

Graham Coxon在他的家庭工作室錄音

 

正是在這個工作室中,Graham為8集的Netflix系列影集“去他x的世界末日”製作了電影原聲帶-這只是在這個工作是完成的眾多作品之一“在如此接近我醒來的地方。“事實上,這就是Graham認為特別重要的事情:能夠在它結束工作時抓住靈感。“在你的房子裡有這樣的地方意味著你可以不斷寫作,”他說。“如果我有任何想法,我可以很快到這裡來錄製它。”

 

“自發的想法永遠不會浪費”

 

Graham Coxon在他的家庭工作室錄音憑藉如此高標準的裝備 – 包括他剛拿到的全新iD44錄音介面 – 這些靈感閃現中的每一個都不需要在專業錄音室中重新錄製。“無論你寫什麼和錄製什麼,如果你要製作專輯或單曲,它都可以成為真實的一部分。”

 

格雷厄姆·科克森在他的家庭工作室與iD44

 

如果他需要離開家,他可以隨身攜帶工作室的器材。例如他的iD22,它可以與ASP800結合使用,ASP800裝在他可攜帶機櫃中,Graham會將它們放在一起,這樣就可以輕鬆在更大的錄音空間錄鼓,非常方便 。

 

“每當我離開倫敦,iD22都會跟我一起。這簡直太容易了。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設置喇叭,只需將它們插在後面,然後就可以了!“

 

 

Graham Coxon在他的家庭工作室非常自在

 

觀看Graham在這裡聊聊他家庭工作室的整個影片,並了解更多關於他如何在這裡完成“他X的世界末日”的配樂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