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的Audient ID4 MKII錄音介面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增加了Loopback功能。  透過iD4軟體混音器,可以同時錄製麥克風與來自電腦應用程式播放的音訊。iD混音器提供了許多功能選項來讓你能靈活地設定訊號路徑,本文將介紹如何在ID4 MKII上設定Loopback!

 

 

請注意,Loopback只能iD4 MKII上可用,而Loopback在iD4 MKI上不可用,因為硬體不支援。

 

 

想像一下,從錄音介面的主要輸出連接線材到輸入端,就可以錄製電腦中的音訊。這正是Loopback正在執行的操作,但是這一切都是虛擬發生的,並不會佔用你的輸入軌數。

 

這代表可以將電腦音訊和麥克風錄製在不同的音軌上,讓你可以在編輯和混音時更好地控制音訊

 

 

使用Loopback的方法有很多,例如Podcast錄音或用視訊採訪來賓,使用電腦音訊以及麥克風來直播自己的遊戲,或者應用在錄音/混音/吉他教學,發送你混音好的所有內容

 

為了讓你可以將音訊從一個應用程式發送到別的錄音軟體或直播軟體,iD4混音器軟體也包括Loopback混音器。 

 

請看以下影片的介紹說明

 

 

 

 

就可以將Mic和DI輸入端以及電腦的回放中的訊號混音送到立體聲源訊號中,從而可以透過拉動各個通道的推桿來進行錄音或直播傳輸。通道如下:

 

 

麥克風1-來自iD4背面的麥克風輸入的訊號

 

麥克風2-來自iD4正面DI的訊號。

 

Main Output 1/2(主輸出1/2)-當前正透過耳機和喇叭輸出播放的音頻。這將是音訊被發送到DAW中的輸出1 + 2。

 

Loopback1/2-這是iD4的專用Loopback輸出,可讓你回送播放音訊而不會影響播放。這將是音訊被發送到DAW中的輸出3 + 4。

 

使用Loopback混音

 

 

要錄音或直播,只需在錄音軟體中選擇輸入3 + 4或回送1 + 2。

 

如果不確定如何在軟體上執行此操作,請查看軟體檔案中以了解更多詳細訊息,但通常會在“首選項”面板中找到。

 

將音訊發送到Loopback輸出

 

大多數DAW和音訊軟體可讓你選擇音訊輸出,作為音訊選項的一部分或在混音器中。同樣,有關如何執行此操作的詳細訊息,請查看軟體的說明書或檔案。

 

對於不提供此選項的應用程式,只需調整系統設定即可。

 

Mac

 

要調整輸出通道,需要轉到音頻MIDI設定實用程式。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到

 

Finder>應用程式>實用程式>音頻MIDI設置

 

 

現在,應該會看到當前連接到Mac的音頻設備的列表。選擇ID4,轉到“輸出”面板,然後單擊“配置揚聲器”。現在將“輸出”設置為“Loop-back 1”和“Loop-back 2”。

 

點擊“應用”,現在所有音訊將發送到“Loopback”通道,而不是準備好發送到任何其他應用程式的“主”輸出。

 

Windows

 

 

在Windows上,只需到“控制台”中的“聲音”設定即可更改輸出聲道。轉到“播放設備”列表,然後選擇“Loopback 1 + 2”作為輸出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