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Exponential Audio產品註冊目前尚未整合到iZotope Portal中。iLok 啟動碼在iZotope Portal中還不能使用。啟動Exponential Audio產品必須要下載 iLok License Manager 安裝程式。

 

 

1) 下載並啟動產品安裝程序。安裝程式可在您的購買確認電子郵件或 iZotope.com 上找到,或者只需登錄並點擊產品下載

 

2) 下載並啟動 iLok License Manager 安裝程式

 

3) 啟動 iLok License Manager 並登錄 iLok 帳戶,然後點擊應用程式右上角的兌換按鈕。

 

4) 輸入您的Exponential Audio 序號,然後點擊下一步。此代碼可以在您購買 Exponential Audio 產品後收到的電子郵件中找到。

 

 

5) 點擊下一步後,選擇啟用位置目標(連接的iLok USB 密鑰或電腦)並點擊啟用。

 

注意

 

啟用位置選擇不是永久性的。如果希望選擇不同的啟用位置,iLok 許可證管理器允許您停用和重新啟用許可證。如果您要啟用在 iLok USB 密鑰,則此時密鑰必須連接到電腦。

 

6) 點擊確定以確認啟用。現在應該可以在 DAW 中使用Exponential Audio Plug-In了。

 

注意
 

如果產品許可證儲存在 iLok USB Key上,則 USB 密鑰必須連接到電腦才能使用 Exponential Audio 軟體。如果 USB 密鑰斷開連接,Plug-IN將在 UI 上顯示“缺少許可證”訊息並且訊號將被靜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