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Strymon Nixie軟體,可以直接在應用程式中更新TimeLineMobiusBigSky上的韌體。以下將說明如何使用Nixie軟體更新效果器韌體。

 

 

最新韌體版本
»TimeLine – v1.87 
»BigSky – v1.49 

»Mobius – v1.39

如果效果器具有上面顯示的最新版本,則不需要更新。

 

如何檢查韌體版本

檢查固件

要在TIMELINE上檢查韌體版本:1)按住TAP腳踏開關的同時開啟電源。2)旋轉TYPE編碼器,直到顯示REVISN。3)按TYPE編碼器,將顯示韌體版本。

 

 

連接

 

為了將效果器連接到電腦,必須使用MIDI到USB接孔以及針對電腦特定操作系統版本的已開發驅動程式。Roland UM-ONE或Yamaha UX-16可相容我們的產品。確保將MIDI OUT從介面連接到Strymon效果器的MIDI IN接孔,並將MIDI IN從MIDI接口連接到Strymon效果器的MIDI OUT接孔。

 

timeline_midi

Strymon Nixie軟體

 

使用Strymon Nixie軟體透過MIDI更新你的TimeLine,BigSky或Mobius效果器。可以從以下連結下載該應用程式:

»Strymon Nixie — Mac OS X
»Strymon Nixie — Windows

 

使用Nixie更新

 

安裝Strymon Nixie軟體後,透過MIDI接孔將效果器連接到電腦。啟動程序,如果你的效果器需要韌體更新才能使用該軟體,Nixie將自動檢測到任何已連接的效果器並提示“需要進行韌體更新,點擊更新按鈕以更新所選效果器的韌體。

如果你的效果器已經與Nixie相容,但是需要執行對最新韌體的更新,請從“設備”選單選項中選擇“韌體更新”,然後選擇“安裝更新”。

 

 

更新完成後,將出現一個視窗,通知更新已完成。

 

 

更新後,可以在Nixie 的“ 設備詳細訊息” 視窗頂部驗證效果器的韌體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