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uria KeyLab Essential 88 MK3 是一款全新的價格親民的USB MIDI鍵盤,配備88個半加重鍵,新的設計和更多功能。

 

 

去年,Arturia更新了其價格親民的USB MIDI鍵盤系列KeyLab Essential,推出了全新的49和61鍵版本。雖然帶有全新的設計和功能,但仍然只有速度鍵盤。現在,這個系列又擴展到了擁有相同功能的88鍵版本。

 

這一舉措並不意外,因為即使新的MK3已經上市將近一年,88 Mk2版本仍在銷售。現在,KeyLab Essential 88 MK3也得到了應有的更新。

 

Arturia承諾,新的KeyLab Essential 88 mk3提供了市場上全尺寸88鍵半加重鍵盤的最佳價值。非常適合DAW製作、混合設置和控制MIDI硬體樂器。

 

鍵盤是半配重的,擁有88個按鍵,並支持速度,但沒有壓感。Arturia在新聞稿中表示,他們在MK3版本中改進了鍵盤。因此,如果您需要壓感,您必須更深入地挖掘您的口袋。這也適用於其他廠商的擁有88鍵的鍵盤。

 

然後,它擁有與49和61版本相同的現代功能,包括方便的音階模式、和弦模式和琶音器。

 

控制面板已重新設計,但保留了基本元素。與之前的MK2一樣,它提供了九個可分配的推子和旋鈕。還有兩個用於音高彎曲和調制的輪子,以及八個用於鼓聲或啟動夾片的RGB燈光墊。

 

升級還獲得了顯示螢幕。Arturia將前任的小型2行顯示螢幕替換為2.5英寸的LC顯示屏。此外,四個上下文相關按鈕旨在確保更直觀的操作。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召回您的設置,並且它配有定製的DAW整合,可用於FL Studio、Ableton Live、Logic Pro等。當然,您可以使用鍵盤控制來控制所有Arturia軟體產品(V Collection、FX Collection、Pigments)。

 

在背面,沒有驚喜。您可以獲得一個延音踏板輸入、一個5針MIDI輸出和一個USB-C連接。

 

此外,它還附帶了一個豐富的軟體套餐:Arturia Analog Lab Pro、Ableton Live Lite、Native Instruments The Gentleman和UVI Model D。還有Loopcloud和Melodics的試用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