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消息,最近Avid發信給Pro Tools的使用者要調整(調漲)軟體和維護產品的價格,預計從 2024年5月1日開始生效。Avid解釋說,這是為了改善組織結構,所以得調整(調漲)軟硬體產品的價格。

 

原始連結:New Pro Tools Pricing Confirmed

 

 

這封郵件本來是特別針對複雜合約的客戶,但卻錯誤地發送給一些 Pro Tools用客戶,引發了網路社群上的一些猜測。Avid 將會在更接近客戶續約時間時與其他受到這些改變影響的 Pro Tools 客用聯繫,提供額外的訊息。

 

這是否代表AVID將啟動產品售價的調整(調漲)呢?

 

在與 Avid 進一步聯繫以獲取有關特定 Pro Tools 價格變動的更多訊息:

 

Pro Tools Studio 月訂閱定價(新訂和續訂)將從 2024 年 5 月 1 日起上調至 $34.99,漲幅約 17%。

 

Pro Tools Studio 年付月訂閱 - Avid 自 2023 年初以來已不再銷售新的年付月訂閱,但現有的續訂也將在 2024 年 5 月 1 日起調整至 $34.99。這只會在客戶的年度續約日期生效。

 

Pro Tools Studio 年訂閱價格(新訂和續訂)保持不變,為 $299。

 

Pro Tools Ultimate 逐月訂閱價格(新訂和續訂)保持不變,為 $99.99。

 

Pro Tools Ultimate 年付月訂閱 - Avid 自 2023 年初以來已不再銷售新的年付月訂閱,但現有的續訂也將在 2024 年 5 月 1 日起調整至 $99.99。這只會在客戶的年度續約日期生效。

 

Pro Tools Ultimate 年訂閱價格(新訂和續訂)保持不變,為 $599。

 

Pro Tools Ultimate 永久升級計劃的價格將從 $399 上調至 $499,自 2024 年 5 月 1 日起生效。約25%漲幅。對現有客戶,價格調整將將在其年度續約日期後生效。

 

擁有Pro Tools Ultimate 永久版的朋友可以趕快在4/30以前購買更新計劃,

 

至於市場上傳聞Pro Tools 永久版是否會接著漲價,就等待接下來AVID的進一步消息!

 

現在Pro Tools已經宣布完全支援Apple晶片,是很不錯的購買時機唷!

 

現在買絕對是最划算的!請持續關注台灣高空!

 

產品連結:AVID Pro Tools Studio Perpetual 永久授權版 含一年期更新 序號下載版

 

產品連結:更新用 Avid Pro Tools Ultimate Perpetual 永久版 恢復一年期更新與支援方案 序號下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