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篇文章說明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註冊和安裝 Waves 軟體。請照著以下說明開始操作。

 

 

註冊序號

 

要兌換您的軟體,您需要一個 Waves 帳戶。請先登錄或創建一個新帳戶。如果您忘記了 Waves 登錄資訊,請訪問忘記密碼頁面以重置它們。一旦您登錄成功,請註冊您的序列號。

 

1.登入您的 Waves 帳戶或創建一個新帳戶。
2.點擊「註冊新產品」或訪問您帳戶的註冊頁面。
3.輸入序列號,然後點擊「提交」。該產品現在已註冊到您的 Waves 帳戶中。

 

下載並安裝

 

現在您的產品已經註冊,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安裝和授權它們。為此,您需要使用 Waves Central,這是一個用於管理 Waves 軟體的全功能應用程式。儘管 Waves Central 支援大多數 Waves 產品,但 VENUE、DiGiCo、Tracks Live 和舊版本需另行下載和安裝。造訪 Waves 的下載頁面以獲取有關訪問這些產品的更多信息。一旦安裝完成,將軟體授權給您的計算機,然後您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安裝 Waves Central


Waves 軟體通過 Waves Central 應用程式安裝和授權。這代表需要安裝最新版本以找到最新的 Waves 軟體。在 Waves 下載頁面上查看可用的舊版安裝程式。

 

造訪 Waves Central 頁面。


點擊 Mac 或 Windows 按鈕下載適用於您操作系統的 Waves Central。
打開您的下載文件夾,並啟動安裝檔案:
PC:雙擊 Install_Waves_Central.exe 檔案,然後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Mac:雙擊 Install_Waves_Central.dmg 檔案。在打開的視窗中,將 Waves Central 圖標拖到應用程式檔案夾的捷徑中。

 

重要提示:

請檢查哪個軟體版本最適合您的系統和 DAW。

Waves Creative Access 訂閱和 V14 永久授權是向後相容的,如果問題產品存在於該軟體版本,則也將啟用舊版軟體(V9 及以上)。

有關使用舊版授權和軟體的更多訊息,請參閱本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裝和啟用插件、套組和 Live 應用程式

 

Waves Central 可以透過線上安裝來安裝 V14-V10 插件和 V14 Live 應用程式,以及 Waves Creative Access 訂閱。
如果您擁有V14-V10的插件、套組或 Live 應用程式的永久(非訂閱)的許可證,請按照以下步驟安裝和啟用它們。
如果您擁有 V9 插件或套組的永久(非訂閱)授權,請參閱「如何安裝 Waves 舊版」文章以獲取安裝說明。
1.啟動 Waves Central
Windows:通過桌面快捷方式或「開始」菜單 > 所有程序 > Waves Central。
Mac:應用程序 > Waves Central。
2.登錄您的帳戶。
3.點擊安裝產品頁面。
4.選擇「我的產品」選項,以查看您已經擁有許可證的產品。
5.從列表中選擇要安裝的產品,並在摘要部分查看所選擇的內容。
6.使用「授權目標設備」面板選擇要啟用授權的設備(電腦或 USB 隨身碟)。
7.點擊「安裝」按鈕。如果您還要啟用授權,按鈕將顯示「安裝和啟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lick and drag to move

 

安裝和啟用 Waves Creative Access 訂閱


如果已經訂閱了 Waves Creative Access:
啟動 Waves Central
Windows:通過桌面快捷方式或「開始」選單 > 所有程序 > Waves Central。
Mac:應用程式 > Waves Central。
登錄您的帳戶。
點擊「Creative Access」頁面。
點擊「安裝和啟用」按鈕。
在彈出視窗中,選擇要啟用的授權和目標設備(電腦或 USB 隨身碟)。您也可以選擇安裝但不啟用授權,這表示插件將在展示模式下工作,並定期靜音。
選擇是否要為 Waves Instruments 和 Cosmos Sample Finder 安裝樣本庫,以及是否安裝 SD 或 HD 樣本。
點擊「繼續」以開始安裝。
您的產品現在已經準備好使用。

 

如果您尚未訂閱 Waves Creative Access 但仍想嘗試這些插件:

 

1.啟動 Waves Central
Windows:通過桌面快捷方式或「開始」選單 > 所有程式 > Waves Central。
Mac:應用程序 > Waves Central。
2.登錄您的帳戶。
3.點擊「Creative Access」頁面。
4.點擊「安裝展示」。
5.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是否要為 Waves Instruments 和 Cosmos Sample Finder 安裝樣本庫,以及是否安裝 SD 或 HD 樣本。
6.點擊「安裝展示」。
您的產品現在已經準備好使用。這些插件將以演示模式工作,並定期靜音。

 

Waves 授權

 

Waves 軟體還需要與其虛擬授權進行連接。如果缺少授權,您將無法使用 Waves 插件。授權最初位於您的 Waves 授權雲端上,但需要發送到您的電腦或專用的 USB 隨身碟(Easy Install & Activate 會自動完成此操作)。大多數用戶將授權發送到其電腦,但如果您希望將 Waves 授權放在可攜式 USB 隨身碟上,您可以在 Waves Central 的「管理授權」區域中進行操作。在將任何授權移至 USB 隨身碟之前,請務必備份(保存一份副本)並重新格式化 USB 隨身碟。如果內部或外部驅動器在攜帶 Waves 授權時被重新格式化或損壞,則需要恢復授權,然後才能再次使用軟體。

 

虛擬樂器樣本庫

 

Bass Slapper、Grand Rhapsody Piano、Clavinet、Electric 88、200 和 Grand 80 等虛擬樂器將與其相應的樣本庫(音訊檔案)一起安裝。在 Waves Central 中選擇它們時,SD 樣本庫將自動安裝。HD 樣本庫具有更高的音質,但需要更多的存儲空間。在安裝時,您將被提示選擇安裝路徑(位置)。請使用默認位置或在外部硬盤驅動器上選擇一個樣本庫文件夾(例如 Waves 樣本庫)。造訪 Waves 的樣本庫頁面以獲取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