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Audient持續提供性能可靠的優質產品並按照最高標準進行設計和製造。2021年2月Audient很高興地與全球用戶宣布全新的三年保固政策:自2021年2月1日開始,產品保固期將延長至3年,並回溯2018年2月1日以後購買的產品。若保固期間內出現製造缺陷,Audient將確保免費維修產品。

 

 

如何獲得保固服務?
 

在產品安裝過程中,請先在Audient官網註冊產品。可以在https://arc.audient.com上註冊產品。如果遇到任何問題,請仔細檢查所有線材連接和/或主機/ DAW設置,因為我們發現許多問題通常可以通過此檢查解決。如果在使用上需要幫助,請透過support@audient.com與售後支援團隊聯繫,Audient將提供免費的線上支援。

 

保固服務由Audient提供支援,但服務是經由購買產品的代理商進行處理。如果Audient產品的經銷商產生明顯的故障後並需要維修,請將產品寄回台灣總代理臺灣高空,但保固服務並不包含往來運費。

 

三年保固

 

在2021年2月1日或之後購買的任何產品的保固期自原始購買日起算3年。此外,對於2018年2月1日之後購買的任何產品,將回溯提供3年的保固期。

尋求保固服務時需要提供註明日期與產品序號的保證卡或原始購買證明。如果無法提供沒有保固卡或購買證明,我們將無法提供保固服務。

 

註:保固僅適用於從總代理臺灣高空與臺灣授權經銷商處所購買的產品,且無法轉讓給其他使用者。如果從任何線上二手網站(eBay | Reverb等)購買或是平行輸入的水貨,將無法提供任何保固服務。

 

保固服務不涵蓋哪些內容

 

1.Audient對由於商品和/或使用造成的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2.3年保固不包括因產品使用不當造成損毀,使用外觀磨損或與未經認可的設備一起使用而引起的損害。

3.序號標籤已被移除,保證卡經過篡改或以任何方式進行未經授權的電路與軟體更改或拆機維修,則“保固期”即宣告失效。

4.產品超過3年保固期,將依據維修內容提供報價。

 

 

成立於1997年,總部位於英國的Audient,使命是透過強大的功能為所有人提供專業的技術。力求在出色的音訊和用戶體驗之間找到平衡,Audient正在不斷創新; 設計既能同時實現功能的錄音產品創造力並簡化錄製過程。致力於設計兼顧質量和簡便性的產品,包括類比錄音控台,錄音介面,麥克風和監聽控制器,Audient打造了一個全球專業和家用工作室中強大的音樂製作社群。子品牌EVO,旨在讓錄音變得既輕鬆又方便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