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BIS 既有 Merging 以往產品的絕佳音質與性能表現,是一款精巧便於攜帶的支援RAVENNA和DSD的網路錄音介面,同時也可應用於各品牌DAW數位音樂工作站的全功能監聽控制器。

 

Merging最大的特點是它的產品都基於AES67 / Ravenna協議的網路來進行訊號路徑和傳輸,在擴充性方面具有天然的優勢。近年來,基於網路協議的介面開始推陳出新,但大都以應用於廣播領域和大型現場演出/轉播領域的大型設備為主,ANUBIS的尺寸小、高效率、低延遲、高穩定性、多通道傳輸和高擴充性,已受到眾多錄音師和廣播領域工作者所青睞。

 

 

作為 Merging 系列產品的強大擴充,不僅適用於廣播電視、後期製作和高端錄音的傳戶,也為各種類錄音師、音樂人、發燒友提供了新的選擇。

 

ANUBIS 引入了“模組化應用軟體”的全新理念。也就是說,相同的硬體配合不同的 App 便可用於完全不同的場景應用(稱之為“Mission”)。例如 第一個Mission 是在控制室作為多軌監聽控制器,另一個 Mission 是在錄音室作為網路錄音介面,它們都可以輕鬆實現。

 

“Monitor Mission”可控制多組喇叭和耳機。 ANUBIS 內置對講麥克風,也帶有低頻管理和時間校準等諸多所需功能。 “Music Mission”可實現超低延時的混音,能夠控制 Cue 的發送和返回,支援Plug-Ins,也帶有 137dB 大動態範圍的麥克風前即等。

 

ANUBIS 是第一個使用 ZMAN 媒體傳輸技術的產品,它具有極大的靈活性。 ZMAN 不僅可以管理 AES67 標準的音頻網路,還可支持一些高級的的 DSP / FPGA 處理,提供了可編程功能。

 

親自來現場體驗並聆聽 ANUBIS 的聲音,ANUBIS可以連接5.1多聲道系統。

 

ANUBIS 是具有雙階增益的 32bit 類比數位轉換晶片,這種革命性的設計實現了對同一麥克風前級兩階段獨立增益控制。具有兩個麥克風/LINE輸入、兩個樂器/LINE輸入、四個類比LINE輸出和兩個高質量的耳機孔。面板上的大旋鈕既可精確調控音量,也可用於參數調整。通過多點觸控顯示螢幕和專用按鍵可以直接選擇需要監聽和控制的訊號。高品質和便捷性使它成為各類應用場合的理想之選。

 

當ANUBIS 成為大型音訊網路中的一部分,性能就會變得更加明顯。支援 AES67 和 ST2110 標準,所以無論與 Merging 的 Hapi 或 Horus,還是與任何其他支援 AES67 的設備配合使用,它都具有極強的可擴充性。在這種情況下,外部的輸入輸出接孔將讓 ANUBIS 作為高達 256 x 256 音訊路徑的中心,並管理和控制所有輸入輸出訊號。沉浸式 3D 音頻的監聽和控制就變得格外簡單。

 

除了音訊輸入輸出介面外,ANUBIS 還具有 GPIO 或 MIDI 接口。它支持的驅動程式也涵蓋了包括 MacOS,Windows 和 Linux 等各種操作系統。此外,它還支持最高 7 階的高品質 Ambisonic 解碼。毋庸置疑,ANUBIS 擁有著Merging 品質的取樣率(最高可達 DSD256)和最佳音質。

 

Merging 的用戶始終對它的音質青睞有加,而 DSD 和 DXD 的高品質錄音也一直是其產品特色和始終如一的追求,ANUBIS 也不例外。它目前有兩種型號可供選擇:Pro 版可支援 192kHz 的取樣率,Premium 版可支持 384kHz 取樣率以及從 DSD64 至 DSD 256 的音訊格式。

 

ANUBIS + MONITOR 適用於錄音室、轉播車和後期製作,可監聽音訊系統中 Ravenna/AES67 標準的音訊或作為攜帶型錄音設備外出錄音。貼心精巧的設計讓它可以擺在桌面上使用,也可以安裝在標準的麥克風架上。ANUBIS 既可選用自帶電源、電池,也可採用 PoE(乙太網路供電)供電。

 

ANUBIS 如同一部智慧型手機,可載入不同的 App 重新配置引擎、改變硬體的功能,適應各種的工作流程,為用戶提供更多的使用可能性。隨後還會開發更多針對不同應用場景的 App,也為它們提供了便捷的升級途徑。

 

ANUBIS 的靈活性極強,不僅外觀精巧,又有卓越的音質和極佳的可擴展性。特別是應用在未來音訊網路環境中,MERGING + ANUBIS 絕對會是你獨一無二的完美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