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時間的測試之後,Music Mission即將成為國際一流的音樂人,工程師和製作人的首選。透過載入不同的軟體來優化功能的最初主張已經得到了充分實現。 Anubis用戶可以免費下載“Muisc Mission”。打開設備電源時,只需按一下觸控螢幕即可選擇Mission,然後載入高度讚揚且用途廣泛的監聽控制器,或者如果選擇“Music Mission”,則是多達48軌輸入/ 24軌輸出,低延遲的混音器,具有多種效果出現。

 

 

混音器的通道擴充數量取決於網路上AoIP設備數量,而不是使用複雜的矩陣來管理I / O訊號源和目標,而新開發的PEER和UNITE功能可透過屏幕點擊簡單的方式為混音器添加額外的通道。可以從Anubis觸摸屏輕鬆管理路由,而無需成為網絡技術人員。傳統的USB或Thunderbolt錄音介面無法實現如此強大的功能。雖然最初看到的推桿和幾個按鈕,其實還有一條從上到下完整的功能包括:遠端控制前級放大器,EQ,Dynamic,Reverb,Send,Auxes和PAN,Solo,Solo PFL,Mute,Linking,Grouping,命名等等諸如此類的功能。

 

Music Mission內建  5個不同的混音。可為表演者創造靈活的運用Bus路徑功能可以將不同的輸入源或獨特的混音平衡訊號送到任何輸出。也有18×預設保存和叫出任何的混音器設定,取決於你是否在錄音室或舞台現場。這些都可以在沒有連接DAW的情況下完成。

 

無需切換到“Monitor”即可知道在做什麼。"Music"提供一切必要的監聽功能例如; Ref,Dim,Mono,Downmix和獨家監聽Mutes。除了支援A / B喇叭設置外,還具有2.1和2.2的分頻器和耳機內置的交叉饋電功能。 也能夠創造音樂人的監聽混音要求或與音樂人對話(一人或全體)。Music Mission具有與大型錄音室控台相同的監聽功能。Anubis 超低延遲混音是讓音樂家放心表現最佳表現的理想工具。CUE可以在錄音,疊錄,現場播放或獨立分發節目時使用。

 

每個Anubis均免費提供3種高質量效果,可以在最高PCM頻率下運行。可以在監聽,錄音或現場表演上的任何Strips, Buses or Returns上或在任何時間叫回 18個可用的預設。

 

Merging Anubis + EQ
 

Anubis Music Mission 4段式EQ基於現有且廣受讚譽品質的Pyramix EQ-X,並提供高達DXD(352.8kHz)取樣頻率的極限清晰度濾波均衡器可以應用於任何輸入(主控或副控)或任何BUS輸出(例如,用於耳機或房間校正)。以任意取樣率提供21個EQ實例。

 

Merging Technologies - Interfaces

 

 

Dynamic

 

Anubis內置FPGA 動態效果包括多個模組。1 組Gate,1組XCompressor和1組Limiter可以串聯組合,每個模組具有其自己的參數值。Òutputs buses或信道條, 可以被限制或壓縮,Gate小鼓或大鼓,壓縮和限制人聲,壓縮的鼓組等動態效果可以在Mono或Stereo模式(Link Dyn)下運行,並且 64個DYNAMICS實例的可用頻率為44.1 / 48kHz,32組為88.2 / 96kHz,8組為DXD / 384kHz。

 

Reverb

 

理想的立體聲Reverb可以讓表演者安心,Reverb可以添加到人聲,吉他,鼓的混音。 參數可以調整:從簡單的介面來快速調整出空間表演感。使用低擴散值將增加反射效果,而類似delay。應用效果在表演者的超低延遲耳機混音上,並在通道輸入上具有均衡,壓縮和Reverb功能,讓他們提供完美的聆聽環境。這些效果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設定路徑回DAW進行錄音或回送處理應用程式。

 

用於外部的3個SENDS

 

用戶還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外部硬體,例如distortion效果器或類比EQ,Music Mission具有用於外部的3個SENDS,以便您可以將它們快速集成到混音器中,並將這些效果應用到任何Channel Strip。

 

PEER&UNITE

 

所有任務中都包含工具,這些工具讓用戶可以使用快速,簡單的解決方案在網路上的任何位置擴充,監聽,混音和設定任何I / O。更好的是,所有這些都可以透過一台Anubis完成,甚至可以在互連的獨立設備上運行。使用Anubis PEERING功能,無需動手即可擴充你的Anubis I / O,無需任何電腦進行設置。

 

UNITE是Merging驅動程式中包含的自動AoIP訊號指派功能,使用戶可以快速在Anubis和DAW之間連接I / O訊號,而無需任何AoIP知識或其他應用程式。使用UNITE,只需點擊一下就可以連接設備I / O訊號並快速進行操作!當將連接孔增加AoIP 介面到設置中時,Music Mission Anubis混音器可擴展到48個輸入通道和24個輸出。

 

 

遠端控制

 

如果Anubis上的TFT螢幕很小,則Web應用程式讓你可以從電腦或平板電腦進行完全遠端控制。如果在演出時想從前台調整混音,可以使用手機。

 

 

可選硬體

 

兩個模式都可以在Anubis Pro或Premium版本上使用,Anubis SPS的Pro和Premium版本上也有。SPS的額外好處是,無需添購外部網路交換機即可增加額外的I / O,或在完整的ST2022-7模式下工作(註1),以提高安全性。對現場錄音與演出應用而言有極大好處。

 

最後

 

Music Mission產品經理Ricardo Ryan表示“我研發了好幾個月錄製自己的音樂,包括:介紹影片,並與一些最優秀的工程師,音樂人和審閱者討論每一個最後的功能細節。反饋令人振奮,我們對Anubis Music Mission徹底革新了錄音到演奏的過程充滿信心。

 

 

註1:

Q1什麼是SMPTE 2022-7?

A這是為響應電視廣播公司對IP網絡基礎設施的更高穩定性和可靠性的要求,而製定的一組標準的一部分。總體而言,整個ST 2022標準定義了通過IP網路發送數位信號的最佳做法,並概述了它們應如何應對意外情況,並如何從中恢復。2022-7或“無縫保護交換”必須專門用於串流冗餘。它定義了在網路路由上傳輸兩個獨立而相同的數據包串流的標準,因此,如果丟失了一個路由中的數據包,則可以使用第二個數據串流中的數據包來重建數據。之所以稱為“無縫”,是因為串流之間的切換是瞬時的,並且不會影響內容。也被稱為“無中斷合併”。

 

Q2為什麼該標準與無線電廣播工程師相關?

 

A:因為沒有太多的正常運行時間,如果關鍵節目停頓,收音機的損失將與電視一樣多。每一個失誤都意味著錢的損失。 ST 2022-7有助於確保節目播出不會停。

 

 

Merging Technologies是一家瑞士製造商,在為各種娛樂和媒體行業開發具有突破性的專業音訊和視訊產品方面擁有30多年的經驗。在音樂,電影,電視,母帶製作和表演行業的精英階層擁有專門的用戶群,無論如何應用,Mergeing致力於開發具有無與倫比的質量和靈活性的產品系列。Merging為那些希望從系統中獲得更多,有內在的需求來突破界限,並相信品質永遠是第一位的人們建構工具。

 

RAVENNA是在基於IP的網路環境中即時發送音訊和其他媒體內容的解決方案 。利用標準化的網路協議和技術,RAVENNA可以在現有的網路基礎架構上運行。RAVENNA旨在滿足專業音訊市場的嚴格要求,具有低延遲,完全的訊號透明性和高可靠性,並且與AES67和ST2110完全相容。它在單個千兆乙太網路上的容量接近8 x MADI流,它也是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基於第3層的IP音訊協議,完全支援高通道數DXD和DSD訊號。

 

儘管主要針對專業廣播市場,RAVENNA還適合在其他專業音訊市場領域中進行部署,例如現場成音,安裝市場和錄音市場。可能的應用領域包括(但不限於)廣播,劇院,音樂廳和安裝工程中的室內訊號分配,場地和現場活動的靈活設置,轉播車,跨WAN連接的設施間連接以及在製作和錄音應用中。http://ravenna.alcnetwo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