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 Morningstar MIDI Editor iOS 應用程式,現在已經可以在 Apple App Store 下載。透過APP編輯一直是許多人所渴望的方便工具,Morningstar 聽到了!本文將為你介紹如何透過有線與無線的方式將Morningstar控制器連接到你的移動裝置!

 

 

MorningStar MIDI 編輯器應用程式讓你無需電腦即可對MorningStar 控制器進行編程。iPhone 或 iPad 就是移動裝置編輯所需的一切。

 

安卓用戶,我們沒有忘記你。目前我們還沒有適用於 Android 的應用程式,但您可以輕鬆地使用移動設備上的 Chrome 瀏覽器進入移動優化版本的 MIDI 編輯器,以便隨時隨地進行編輯。

 

下載應用程式

 

 

要下載該應用程式,只需在 Apple App Store 中搜索“Morningstar MIDI Editor”。下載應用程式後,將MorningStar連接到移動設備。

 

連接到應用程式

 

您可以使用USB 線或無線方式將 MIDI 控制器連接到應用程式。

 

有線連接

讓我們從如何使用有線連接開始。要使用 USB 線連接到 Morningstar 控制器,您需要一個 Apple Lighting轉 USB Camera kit。使用此轉接器,可以使用標準 USB 線將控制器連接到 iOS 設備。

 

除了能夠使用 Morningstar 應用程式外,此轉接器還允許您使用 Morningstar 控制器控制 iOS 軟體。所以這絕對是一項值得的投資。

 

 

注意:如果您使用線材連接,請使用無鍵盤版本的韌體。否則,當您使用有線連接時,iOS 設備上的螢幕鍵盤將不會出現。如果您是無線連接,則可以使用任一韌體版本。

 

連接後,啟動 Morningstar 應用程式並選擇要連接的設備!

 

無線連接

 

 

如果您想無線連接到控制器,也可以通過將藍牙將MIDI訊號傳輸到 Morningstar 控制器來實現。我們使用CME WIDI Jack並且可以安全地推薦它。

 

 

CME 也有 WIDI Uhost,它可以讓您無線連接到 Morningstar 控制器的 USB 孔,並使您的 MIDI 孔連接到您的其他設備。WIDI Uhost 目前正在進行一些錯誤修復,應該很快就能正常工作。我們已與 CME 保持聯繫,一旦準備就緒,我們將提供更新。

 

 

還需要下載另一個名為“midimittr”的應用程式才能在 iOS 設備上使用藍牙 MIDI。將藍牙訊號傳輸器連接到控制器後,打開 midimittr 應用程式並連接到WIDI藍牙訊號傳輸器。Android 用戶,需要下載一個名為“Bluetooth MIDI Connect”的應用程式。然後,您可以啟動 Morningstar 應用程序並連接到你的控制器。

 

通過藍牙連接後,您可以啟動 Morningstar 應用程序並連接到你的控制器。

 

 

 

觀看上面的影片以獲取更多訊息和應用程式的演練。我們希望新的 Morningstar MIDI Editor 應用程式為您帶來更大的便利性和靈活性,讓您隨時隨地發揮您的創造力!

 

產品連結:CME WIDI JACK 藍牙無線 MIDI訊號傳送器

產品連結:MorningStar MC6 MKII MIDI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