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荷蘭的FabFilter提供美麗的聲音與很棒的工作流程。創造具有卓越音質和創新界面的強大Plugin。FabFilter為音樂製作和音訊處理提供最好的工具。為了實現這一目標,FabFilter不斷重新思考和挑戰行業標準:調整演算法和使用者介面,直到它們聽起來完美、看起來很棒並且使用起來感覺很棒。為確保您擁有最佳的軟體購買體驗。以下內容將協助你如何啟用序號並安裝FabFilter軟體。

 

 

請按照以下步驟開始。

1. 使用 FabFilter 輸入序號

2. 下載並安裝軟體

3. 啟動軟體並輸入許可證代碼

 

啟用FabFilter 軟體
為了獲得FabFilter Plugin,首先需要向 FabFilter 註冊序號。找到序號碼並按照以下步驟啟用您的軟體。完成後,向下滾動以下載並安裝您的Plugin。

 

輸入 FabFilter 序號
 

1、進入FabFilter產品啟用頁面,完成Activate提示:
 

如果您已經有一個帳號,請確保使用在 FabFilter 中註冊的相同電子郵件地址。登錄您的帳號進行仔細檢查。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購買 FabFilter,請在點擊啟用之前填寫您的聯繫方式。

2.打開從臺灣高空發送的的軟體序號,然後在提示中輸入序號的每個部分。

 

3.填寫表格的其餘部分並點擊啟用。

 

 

下載並安裝 FabFilter Plugin
 

啟用後,要到下載頁面獲得FabFilter Plugin。請按照以下步驟下載並安裝您的軟體。完成後,使用許可代碼授權您的 FabFilter 軟體(下文詳述)。
 

下載並啟動Plugin安裝程式

1.到 FabFilter下載頁面並下載適用於 PC (Windows) 或 Mac (macOS) 的軟體。

2.下載完成後,打開您的下載檔案夾並啟動 FabFilter .exe或.dmg安裝程式檔案。Mac 用戶還需要在出現的視窗中點擊.pkg安裝程式檔案。

 

 

啟動並輸入許可證密鑰

 

現在您的 FabFilter 軟體已安裝,剩下要做的就是啟動它並輸入許可證密鑰。按照以下步驟許可並開始使用您的 FabFilter Plugin。

 

輸入 FabFilter 許可證密鑰
 

1.啟動你的 DAW,將您的 FabFilter Plugin插入音軌,然後點擊 Enter License。

2.到你的FabFilter 帳號頁面,選擇View License Key,然後將整個密鑰複製並貼上到Plugin中。

3.點擊確定並重新啟動您的 D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