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全新HS3和HS4錄音室監聽喇叭是該品牌迄今為止最輕巧、最小型的產品。儘管體積小巧,但這些喇叭能提供“忠實於原聲”的音質。

 

產品連結:【現貨庫存】Yamaha HS3 3.5吋 主動式 監聽喇叭 一對

產品連結:【現貨庫存】Yamaha HS4 4.5吋 主動式 監聽喇叭 一對

 

 

Yamaha宣布其標誌性HS系列的最新成員——HS3和HS4喇叭。這些全新的兩路低音反射式主動式錄音室監聽喇叭擁有優質的緊湊設計,為專業人士和發燒友提供“忠實的聲音再現”,這些用戶需要小巧、輕便的設備。

 

 

HS3和HS4“延續了Yamaha先前錄音室監聽喇叭的設計哲學和專業知識”。

 

首先,它們的緊湊尺寸得益於使用高效的D類擴大機。使用一個擴大機為兩個喇叭供電,不僅減輕了喇叭的重量,還簡化了電纜連接,使得HS3和HS4非常適合家庭工作室或外出使用。

 

 

儘管按照錄音室監聽喇叭的標準來看它們都相當小巧——並且確實是HS系列中最小的,HS4相比HS3來說擁有更大的圓錐形低音喇叭和圓頂高音喇叭。HS4還擁有稍微更寬的頻響範圍,為60 Hz – 22 kHz (-10dB),相比之下HS3的為70 Hz – 22 kHz (-10dB)。

 

HS3和HS4監聽喇叭擁有Yamaha獨家的“Twisted Flare Port”技術,減少低音反射口的氣流紊動噪音,實現清晰準確的低音。用戶可以享受到優秀的解析度、聲音定位和深度,整個帶寬的平坦響應,不會對原聲進行染色。

 

此外,HS3和HS4的後面板配備了房間控制和高頻修飾功能,因此您可以調整聲音以適應您的環境,例如當喇叭放置在牆壁旁時,可以減少可能發生的低端誇張。

 

就連接方式而言,我們有XLR/TRS接孔、RCA和立體聲3.5接孔,應該涵蓋了從電腦和錄音介面到混音器和樂器的一切。

 

這兩款喇叭均提供光滑的黑色或白色外观。HS3的售價為$6,990,而HS4的售價為$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