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購買FL Studio軟體,文章將向你說明如何授權和安裝新的Image-Line軟體。請按照以下指示開始操作。

 

 

授權您的 Image-Line 軟體

 

重要!請記錄你的帳號憑證,因為您將在未來的購買和 Image-Line 支援中需要使用它們。如果您忘記了 Image-Line 帳戶憑證,您必須填寫他們的支援請求表格。

 

首先,您需要建立一個帳號來授權任何 Image Line 產品。如果已經有一個帳號,只需登錄。帳號創建後,您必須授權軟體。請按照以下步驟授權您的產品。

 

登錄到您的 Image-Line 帳。如果沒有帳號,可以在這裡建立

 

在帳戶首頁上,點擊「解鎖產品」,展開「註冊盒子和Plugins序號」部分,然後複製並貼上收到的序號。
或者,您可以前往「輸入序號」頁面,然後複製並貼上序號。
完成授權過程,並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一旦授權完成,繼續進行「安裝和解鎖 FL Studio 或安裝和解鎖 Image-Line 插件」。

 

Image Line 序號註冊頁面

 

點擊圖片以註冊您的 Image-Line 軟體

 

安裝和解鎖 FL Studio 和 Image Line 插件
注意:FL Studio 安裝程式包括所有 Image Line 插件,因此在激活 Image Line 插件時不需要進行額外的下載。

 

一旦完成授權,您現在可以下載和安裝 FL Studio。有兩種方法可以解鎖軟體:在線或離線。只需前往下載頁面,為您的操作系統安裝軟體,然後解鎖 FL Studio。

 

線上解鎖 FL Studio 

 

前往 FL Studio 下載頁面,找到適用於您的操作系統的最新安裝程式檔案。如果已經安裝了Demo版本,則可以跳至第 3 步。

打開您的下載檔案夾,雙下點擊 .exe檔案 (Windows)或 .dmg 檔案(Mac),然後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1.啟動 FL Studio,點擊「Help幫助」

2.在Registration欄位選擇「 Unlock FL Studio 解鎖FL Studio」。

3.輸入您的帳戶登錄憑證,最後點擊「Unlock with account使用帳號解鎖」並且重新啟動程式。

 

 

4.在「使用帳戶解鎖」部分下使用您的 FL Studio 帳戶電子郵件和密碼登錄,然後按一下解鎖...

 

使用「兌換代碼」註冊 20 位數代碼並建立帳戶。程式碼本身不會解鎖 FL Studio,它用於建立您的帳戶並向其添加 FL Studio 許可證。兌換代碼後,使用「使用帳戶解鎖」選項啟動 FL Studio。一旦兌換,您的代碼將失效。

 

更新 FL Studio?如果您最近解鎖了 FL Studio,此面板可能會顯示「續訂許可證」。單擊該按鈕應會自動更新您的許可證以使用已安裝的版本。fl studio 解鎖後,該按鈕仍然可見,但並不一定意味著您目前的許可證是最新的。所以無論如何都要點擊它。您只需為每個 FL Studio 更新執行一次此操作!

 

5.如果您的 Image-Line 帳戶中啟用了雙重認證(2FA),系統將要求您輸入 2FA 代碼。輸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的 6 位數代碼,其中彈出視窗顯示「在此輸入驗證碼」。

 

 

離線解鎖 FL Studio

 

重要提示:如果您升級了 FL Studio 版本,您需要下載並安裝新的註冊(.reg)密鑰。

 

如果電腦離線並且需要授權 FL Studio,需要使用一個 reg 鍵檔案來解鎖。需要先下載 .Reg 電腦,如果在電腦上離線使用,則需要使用隨身碟將檔案傳輸到電腦上。請按照以下步驟使用 reg 鍵解鎖您的軟體。

 

在連接到互聯網的電腦上登錄到您的 Image-Line 帳戶,然後點擊「解鎖產品」。
轉到「解鎖 VST 插件/FL Studio 的替代解鎖」,然後點擊鍵盤圖片下載 .Reg
檔案
或者,您可以單擊圖片下方的鏈接來下載
檔案

 

將 FLRegkey.Reg檔案傳輸到隨身碟上,然後將隨身碟連接到離線電腦上。
啟動 FL Studio,點擊「幫助」,選擇「關於」,然後點擊「使用密鑰解鎖」。
瀏覽到 .Reg 文件位置,選擇該檔案,然後點擊「打開」。重新啟動軟體以完成解鎖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