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ymon Volante可以使用8個儲存預設。在延遲模式下,按FAVORITE腳踏開關可以立即叫出目前選擇的預設。可以儲存的控制參數包括旋鈕,開關,按鈕,輔助功能和表情控制設定。

 

 

 

更改目前選擇的Favorite預設:

 

可在8個Playback/Feedback LED中顯示目前所選的預設。目前選擇的預設將顯示為紅色LED,而其他Playback/Feedback LED均關閉。要從8個可用的預設位置中選擇新的Favorite預設,請按住FAVORITE腳踏開關的同時按下8個Playback/Feedback 按鈕中的任何一個。

 

將新的favorite設定保存到8個位置中的任何一個:

 

「STRYMON VOLANTE」的圖片搜尋結果

 

首先,將所有旋鈕,按鈕,開關和輔助功能設定到所需的位置。按住FAVORITE腳踏開關幾秒鐘,直到FAVORITE LED閃爍藍色。然後,按8個Playback/Feedback按鈕中的任何一個以保存到該預設位置。

 

如果使用MIDI叫出預設,可以向Volante發送MIDI程序變更訊息,而FAVORITE LED閃爍藍色將預設保存到與接收到的MIDI程序變更訊息相對應的位置。

 

透過MIDI叫出預設

 

「STRYMON VOLANTE MIDI」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透過MIDI控制Volante,可以連接5針DIN MIDI IN接孔透過MIDI程序更改,USB mini 接孔或透過設置為預設,速度或傳輸模式的EXP接孔來使用300個預設。EXP插孔的這3種模式都能接受MIDI程序變更訊息,以便在踏板設定的MIDI通道上叫出Volante上的預設。

 

如何設定EXP插孔接受1/4“MIDI

 

在通電之前,按住 TAP腳踏開關插上電源。繼續按住  TAP 腳踏開關,直到所有LED指示燈亮起(播放4除外  )。鬆開腳踏開關並將  ECHO LEVEL 旋鈕轉到3種EXP模式中的任何一種:
 

預設模式 – TAP LED 藍色 
速度模式 – TAP LED 紫色
傳輸模式 – TAP LED 紅色 

 

按任意腳踏開關儲存此設置並開始使用Volante。

 

如何設置MIDI通道

 

在通電之前,按住TAP腳踏開關插上電源。繼續按住TAP 腳踏開關,直到所有LED指示燈亮起(播放4除外  )。鬆開腳踏開關並轉動REC LVL旋鈕,選擇所需的MIDI通道:

 

通道1 – ON LED 綠色
通道2 – ON LED 琥珀色
通道3 – ON LED 紅色
通道4-16 -ON LED 藍色閃爍

 

當設定為通道4-16時,必須在所需的MIDI通道(4-16)上發送MIDI程序更改訊息。收到MIDI程序更改訊息,設定MIDI通道後重新啟動Volante。
 

附加的MIDI控制訊息

 

Volante有300個預設位置,從0到299順序編號。由於MIDI程序更改訊息的最大數量為128(0-127),因此預設被分組為三個MIDI音色庫。

 

– MIDI BANK 0 = PRESETS 0-127

– MIDI BANK 1 = PRESETS 128-255

– MIDI BANK 2 = PRESETS 256-299

 

Volante始終在MIDI Patch Bank 0中啟動,因此如果打算保留在前127個預設中,只需發送標準的MIDI 程序更改訊息即可載入預設。

 

如果將使用MIDI Bank 1和/或2,建議在每個MIDI 程序更改訊息之前發送標準的MIDI Bank 更改訊息(MIDI CC#0,其值等於MIDI Bank#)。

 

選擇Bank 0,預設0-7將對應於通過FAVORITE 腳踏開關和playback/feedback按鈕切換的8個預設。同樣在bank 0中,Patch 127將使Volante進入手動模式。在此模式下,踏板將按照目前旋鈕,按鈕和開關設置。此預設位置不能儲存預設數據。